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13:52

5G套餐价格松动 三大运营商套餐均开始打折

6月6日,是国内5G牌照发放一周年,就在5G牌照发放一周年之际,有用户发现三大运营商的5G手机套餐开始出现降价情况,其中最低的套餐价格仅需89元,对于很多用户而言,现在选择使用5G套餐将便宜不少。

2019年6月6日国内5G牌照正式发放,三大运营商也在2019年年底公布了5G套餐价格。在去年年底发布的三大运营商5G套餐价格,大多数都是在130元左右起步,分为多个档次,最高的套餐价格达到500多元。

而近日有用户发现三大运营商开始降价5G套餐,现在最低的套餐价格仅需要89元即可办理。套餐内流量在30GB,通话时间为200分钟,并且还赠送6个月,每个月300分钟通话时长。

此前有机构测试了5G的下载速度,能够达到每秒1.3Gbps以上;实际使用中,一个3GB左右大小的视频文件,5G网络下仅需要 33 秒就完成,每秒的速率达到726Mbps,而4G的LTE Cat. 12 网络下载速率仅62.2Mbps,花掉了 6 分钟 25 秒的时间。相信巨大的网速提升,会让很多人开始选择5G套餐,当然,运营商的价格如果进一步降低,将会加速人们更换5G套餐的速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