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6-08 13:42

灌篮高手手游三井寿超详细攻略 三井寿怎么玩才玩的好?

灌篮高手手游的三井寿很多人都喜欢玩,但是三井寿是一个需要金钱和技术都好的人才能玩的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三井寿到底怎么玩。

1. 接到传球第一时间假动作投篮,看对手有没有被骗起来决定接下来要转身出手或是传球给队友。

2. 在两人过来包夹的时候,要准确把球传给队伍其他得分手稳稳拿分不要自己投被巴锅。

3. 三井有很多出手方式要综合应用,转身跳投,后撤跳投,转身后撤,转身技能上篮,转身普通上篮等。

4. 跑位技巧要非常好,要一直寻找空档,不管两分三分,尤其开大绝,没有空档就是被巴锅。

5. 普通时候不要丢三分,两分稳稳拿,落后四分以上再开始积极寻找三分机会,但也不要硬投。

6. 很少人注意到的,三井抢自由球其实是所有角色名列前茅的,天赋满抢自由球请多加应用。

7、三井100%天赋,目前玩到绝对主力前三,需要很高的技术才可以玩的好,大家要多多练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