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12:32

英国拟推新车报废计划 改用电动汽车可获7609美元补贴

【TechWeb】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正考虑一项新车报废计划,根据该计划,该国将为司机提供高达6000英镑(约合7609.20美元)的补贴,以鼓励他们将柴油车和汽油车换成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可能于7月6日宣布这个新计划,该计划可能有助于陷入困境的英国电动汽车行业。

英国不仅是欧洲汽车消费市场最为活跃的国家,也是欧洲汽车重要的生产基地,该国汇集了丰田、本田、宝马、日产、福特等车企在欧洲市场的主要产能基地。此前,由于受疫情影响,英国的汽车产业遭受了巨大冲击,并逐渐陷入停滞状态。

由于担心病毒大肆蔓延,宝马、丰田和本田等汽车制造商此前纷纷表示,它们将暂时关闭其在英国的工厂。

除此之外,由于疫情导致销量下滑和零部件短缺,日产和沃克斯豪尔也暂停了英国工厂的生产。

另外,由于需求下降,捷豹路虎此前还决定减少或停止在英国的两家工厂的生产,以降低成本。(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