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8 11:41

苹果计划推出Apple Card分期服务 AppleCard国内开通方法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推出官方信用卡Apple Card免息分期服务,该服务将覆盖大部分苹果产品。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计划推出Apple Card分期服务

苹果Apple Card分期服务将覆盖大部分苹果产品。其中,Mac、iPad、iPad键盘、ApplePencil、XDR Display显示器将支持 12 期免息分期;AirPods、Apple TV、HomePod将支持 6 期免息分期。客户可以通过Wallet应用进行支付,每个月的费用将加到他们的Apple卡账单上。

Apple Card国内开通方法

Apple Card是由美国苹果公司与高盛合作发行的网络银行信用卡,主要用于iPhone上的Apple Pay 。该信用卡在 2019 年 8 月 20 日于美国正式启用。

目前国内还暂时无法开通苹果官方信用卡Apple Car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