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11:37

大爷骑车给狗子戴不锈钢饭盆自制头盔!网友评论让人笑喷

在本月初,随着“一盔一带”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大面积开展,民众骑车出行时佩戴头盔的意识和习惯都有所增加,这也一定程度了增强了道路交通环境的整体安全性。

不过,近日一位大爷和它的狗子却因为头盔,也迅速在网上走红,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这位大爷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积极佩戴头盔的安全意识。

视频中,一位大爷佩戴头盔骑着电动车在街上行走,但其后座的狗子却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原来这只小狗也佩戴了一顶“头盔”,只不过这个头盔是大爷自己特制的。(视频点此观看)

走近后发现,这个头盔是一个不锈钢饭盆,大爷又又用了几个包扎绳,当做头盔带,将这个特制“头盔”,固定在了小狗头上。看到这个潮流又时尚的头盔,网友们也是忍俊不禁。

对于这个特制头盔,网友们的评论也很是搞笑,有网友称道,“两用头盔 到点了取下来就是饭盆”、“下雨的时候,脑瓜子嗡嗡的”。

此外,当前各地都在积极推行“一盔一带”安全教育行动,虽然不会对电动车未佩戴头盔的行为进行处罚,但这也不意味着骑电动车出行就可以不带头盔了。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正确佩戴头盔时,骑车发生事故的伤亡率将会大大降低。因此,为了自己的安全,所有电动车主都应及时、正确的佩戴安全头盔后,再上路行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