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8 11:30

马斯克表示:接下来,研发星际飞船是SpaceX的首要任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5 月 30 日,SpaceX已成功用猎鹰 9 号火箭和龙飞船将宇航员送入太空轨道,不过接下来这家太空公司并不会在龙飞船上投入更多精力。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发给SpaceX员工的邮件指出,要求他们将星际飞船(Starship)视为SpaceX的“首要任务”,让他们加快这枚超重型火箭的研制进度。马斯克表示,另一个关注点是如何“降低龙飞船的回报风险”。

据悉,自 2019 年初以来,SpaceX已经筹集了近 17 亿美元,其估值升至约 360 亿美元。该公司通过开发三个大项目稳步筹集资金,包括载人“龙”飞船、Starlink互联网卫星和大型星际飞船火箭。

Starship最终将成为SpaceX的主打火箭。它不仅能为太空旅游和长途旅行提供足够的动力,而且还是可重复使用的火箭,具有快速周转时间,使太空飞行更容易实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