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8 11:03

苹果获一项新软件专利,保持社交距离也能拍集体照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目前获得一项新的项软件专利,可以通过合成方式生成“自拍合影照”。也就是,就算人们保持社交距离,依然能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集体自拍照。

不过根据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苹果设备用户(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功能是否会出现在 iPads、iPhones等产品中)可以邀请其他人参加集体自拍,软件会将他们排列在同一张照片中。

自拍包括了静态照片、存储的视频图像和实时直播视频画面。用户不仅可以保留原始自拍照片和合影版本,还可以对自拍合影照进行修改,将自己放在合影中的不同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并不是在新冠疫情出现后才开发这项技术的。该公司于 2018 年首次申请这一专利,并于今年 6 月 2 日被正式授予。

另外,目前尚未有迹象表明苹果会在什么时候将该软件技术用于实际应用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