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8 10:39

三星继承人李在镕现身韩国法庭 等待是否再次入狱的裁决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一,三星集团继承人李在镕出现在韩国一法庭,该法庭将对他获释两年多后否会再次被逮捕入狱作出裁决。目前,李在镕面临着参与合并和会计欺诈的指控。

上周四,检方要求法院发布对李在镕的逮捕令,关于对会计欺诈以及 2015 年三星两家子公司有争议的合并的调查。检方称,合并帮助推动了李在镕进一步控制该集团的计划。

现场,李在镕复戴着口罩,穿着深色西装,听证会可能会持续至少几个小时。很多人预计,法院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深夜或周二凌晨做出裁决。

值得一提的是,李在镕此前因涉嫌行贿丑闻而在监狱服刑约一年时间,于 2018 年 2 月出狱。当时他被指控向前总统朴槿惠的政府行贿以获得政府对合并的支持。

业内分析,如果李在镕再度被逮捕,这将进一步打击他本人和三星的声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