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10:07

虚拟男友怎么玩是怎么回事?虚拟男友上热搜原因

6 月 7 日,“虚拟恋人服务”又火了一把,虚拟男友突然上热搜,这个原本属于小众的活动走进了大众的视野,引发了人们的广泛讨论。

据悉,消费者可以通过付费,租到一个「虚拟恋人」,不同于AI人工智能或像《恋与制作人》这类的角色扮演,这个“虚拟恋人”则由一个真实的人所扮演,他(她)借助微信语音、QQ语音等形式与消费者对话,按小时计费。内容则以撩人的情话或搞笑的段子为主,涉猎不同的话题。

虚拟男友怎么玩

此在微软小冰也有一个「创造男友」游戏,想要直接换一个虚拟男友,只能通过删除快应用记录,使用邀请码重新选择一个虚拟男友:

1、首先在负一屏页面,将快应用记录删除,然后再次搜索【虚拟小冰】;

2、点击进入之后,不要点【登录】,直接点击【虚拟男友】,会给你重新发邀请码;

3、如果没有就去微博搜索微软小冰,私信,我要创造一个男友;

4、拿到多余的邀请码以后 ,可能会遇到进去以后不会向你要邀请码的问题;

5、第一个解决方案,换设备,第二个,在微博拿到网址以后,换个浏览器打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