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09:46

报告称启蒙英语市场规模将达数百亿 叽里呱啦领跑

【TechWeb】6月8日消息,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中国语培行业趋势报告》。《报告》通过分析认为,启蒙英语相对其他语培细分赛道而言更为优质。

语培是一个生命周期长、覆盖年龄范围很广的行业。参培低龄化和技术带来的多层次丰富供给,让语培行业仍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

《报告》显示,低龄阶段的青少语培和启蒙英语是最优质的赛道。近年来,做留学语培、成人语培的机构逐渐向低龄的青少语培和启蒙英语延展,可见启蒙英语赛道的巨大潜力。

《报告》分析,0-6岁儿童数量在9000万-1亿人,按保守的10%参培率、平均年客单价1000元计算,市场规模即可达到100亿元左右。未来,启蒙英语潜在市场规模或将达到数百亿,渗透率将超过10%。

《报告》认为,语培的发展主要是受需求和技术两方面因素驱动。现阶段,语培行业的变革仍旧主要受上述两方面因素共同影响。

需求方面,一二线城市0-18岁孩子数量持续增长,且客单价持续提高。低线城市家长愈来愈早意识到英语培训的重要性,参培率提高,语培市场将持续扩容。根据Frost & Sullivan预测,3-18岁的少儿语培市场在2016-2021年间将保持23%的年复合增长率,到2021年有望突破2000亿元。

技术方面,首先移动互联网和移动支付的普及促进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其次AI语音技术已经较为成熟,AI技术的持续渗透是必然趋势,这将带来在线教育产品形态、成本结构的巨大变革。

《报告》将叽里呱啦作为英语启蒙领域的优势案例进行了介绍。

叽里呱啦打造了围绕“呱呱”的教育IP体系,通过一系列动漫人物与孩子产生情感共鸣,并且学习主题都是小朋友的日常生活场景,贴近生活,即学即用。叽里呱啦在中国首创“AI视频互动”课堂,精良的动画和场景制作,游戏化的互动体验,结合AI技术的实时测评,吸引孩子注意力,激发好奇心,让孩子越学越爱学。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CTO汪钦表示,作为自2014年成立以来至今一直专注于启蒙英语赛道的企业,叽里呱啦通过科技与内容双轮驱动,成功在启蒙英语赛道占据领跑地位。“我们希望通过优质的内容,结合AI技术能够提供给中国0-8岁孩子体系化的英语启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