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8 09:16

雷军微博念了几句诗 评论区疯狂猜谜

【TechWeb】6月7日消息,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可谓自家产品的最佳代言人,总是在微博为自家产品打call。今日,雷军又在微博发文,引来网友纷纷猜测。

雷军在微博写到,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说: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此第一境也。 “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此第二境也。 “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

这条微博引来米粉纷纷在评论区猜测背后的含义,排名靠前的几条在猜雷总是在暗示小米MIX或者澎湃芯片,毕竟这两个产品是让米粉魂牵梦绕的难题,让人“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不过,这条微博也可能只是雷军的感慨,他上一条微博发的也是自己的读书感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