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8 09:12

网易CEO丁磊将直播带货 直播日期为6月11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网易CEO丁磊将在快手直播带货,首次直播日期在 6 月 11 日,同时,这也是网易回归港股挂牌上市的日子。

消息人士还表示,丁磊本人将入驻快手并用其个人帐号进行直播带货,这次合作主要由快手商业化部门和网易严选部门推动,丁磊首次直播带货也以网易严选商品为主。

针对此事,快手表示,不予置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丁磊近期即将为网易严选开启直播带货,目前,网易正与头部短视频平台快手、抖音等平台洽谈合作中。

随后,快手曾回应称,确实在接触,还没有定,非常欢迎丁磊老板来快手和老铁们一起玩。

6 月 1 日,网易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启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代码为“9999.HK”。预计招股日期为 6 月 2 日- 5 日,上市日期为 6 月 11 日,拟在香港公开发行1. 71 亿股,发行价上限为每股 126 港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