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6-08 09:07

贝佐斯回应客户:我支持种族平等的态度不会改变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星期五公布了与一名客户之间的电子邮件往来,表达了对“Black Lives Matter”活动的支持。

贝佐斯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名客户的电子邮件截屏。这名客户称,亚马逊在其网站上发布支持“Black Lives Matter”活动的内容是“令人不安”、“讨厌的”。客户在电子邮件中写道,“ALL LIVES MATTER!”(所有生命都重要)。

“ALL LIVES MATTER!”经常被批评者用来反对“Black Lives Matter”活动。

贝佐斯在回复客户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不敢苟同你的观点。‘Black Lives Matter’并非意味着其他种族的生命无足轻重,它指的是黑人在我们的司法和执法系统中遭遇的种族歧视和更高的风险。”

贝佐斯说,不同于非洲裔父母的是,他就不用担心有朝一日自己的孩子会因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亡。贝佐斯还表示,他支持最近由警察暴力执法引发的抗议活动。

包括亚马逊在内的多家公司,都对警察暴力执法表示了反对。亚马逊星期三宣布将向社会公平机构捐款1000万美元。亚马逊还通过Twitter宣布,“黑人面临的不公正和暴力执法”必须停止。

不过,亚马逊因向警方提供人脸识别技术饱受诟病。(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