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8 08:54

滴滴App新增“货运”业务 入局货运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App在顶部新增了“货运”一栏,同时,滴滴还上线了“开城打call进行时”活动,目前,杭州、成都、南京、上海、郑州、北京、广州、重庆、天津、深圳等十城的用户可参与,用户为其中一个城市投票,即可获得一张货运立减券。

此前,滴滴已开始招募货运司机。

5月18日,滴滴发布招募公告称,开始招募司机,首批试点城市为杭州和成都,具体时间为 5 月 18 日至 6 月 18 日。其中包括: 300 名小面司机、 150 名中面司机、 50 名小平板司机、 40 名中平板司机、 40 名4. 2 米货车司机。

其中,司机加盟需先缴纳 800 元押金以及 50 元物料费用,抢先注册的司机可享受免 30 天平台服务费的福利。同时,滴滴目前仅支持有车人士加盟,暂未开放“无车加盟”。

收费标准方面,以成都市为例,最便宜的小面包车,起步价( 5 公里)收费 88 元,随后每公里收费 3 元。最贵的4. 2 米货车起步价( 5 公里)收费为 118 元,之后每公里收费 5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