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8 08:23

iPhone屏幕变绿是怎么回事 哪些机型屏幕会变绿

6月8日据外媒报道称,近日有iPhone用户发现自己的苹果手机出现了屏幕变绿的现象,这一现象是近期才出现,有可能是和苹果近日发布的系统更新有关系。

这次出现的屏幕变绿情况是一种此前未曾出现过的,它让整个iPhone手机屏幕编程沼泽般的色调。对于某些人来说,它仅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发生,对于另一部分人,它是在解锁手机时瞬间出现的,但也有人一直会保持着这种诡异的绿色情况。

目前报告出现屏幕变绿的机型包括iPhone 11 Pro和Pro Max,同时早前使用OLED屏幕的iPhoneX也有出现。一些iPhone所有者报告说,该问题最初是由iOS 13. 4系统的少数使用者提出的,而随着iOS 13. 5 和iOS 13.5. 1 软件更新的加剧,问题更加严重。 

这次出现的屏幕变绿现象可能是软件原因造成的,但也有可能硬件方面也有问题,苹果公司暂未给出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当然,现实可能是软件和硬件问题的结合,而不良的OLED显示器又受到最近iOS更新中潜在变化的影响。受影响的iPhone用户表示,问题仍然存在于Apple的新iOS 13.5.5 beta中。对于近日出现的iPhone手机屏幕变绿问题,预计苹果公司会很快给出答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