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7 14:22

苹果iPadOS更新将会加入键盘快捷键 方便调节屏幕亮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在解析了iPadOS 13.5.5 beta代码后发现,苹果将来可能会加入某些类似于Mac的组合快捷按钮,以弥补新iPad妙控键盘的功能键缺失,让用户能够更方便地直接用键盘快捷按钮调节音量或屏幕亮度等。

在iPadOS 13.5.5 beta的代码中,其实已经包含了相应的快捷方式指令,但是目前暂时还没有办法将它们激活。因此苹果应当还是在测试这种快捷键,并且会在相关功能稳定之后以OTA之形式将其开放。

据分析,虽然此代码存在于iPadOS 13.5.5 beta中,但苹果也很可能会宣布该功能作为iPadOS14 的一部分,该功能将在本月的WWDC2020 上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