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20-06-07 12:04

达达成功IPO:市值35亿美元,红杉从天使开始投资

《达达成功IPO:市值35亿美元,红杉从天使开始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达达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老虎证券独家分销认购近8000万美金

美东时间 6 月 5 日,纳斯达克又迎来一只中概股—达达集团(下称“达达”)。作为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达达的上市吸引了众多目光。在瑞幸财务造假的余波未散、再叠加上全球疫情的当下,此次老虎证券任达达上市分销商,助力达达成功获得近 8000 万元的美金订单,其中美国机构订单约占五成,体现了其作为新兴科技投行的出色服务投行能力。 达达成立于 2014 年,根据招股书显示,达达是是目前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

达达集团登录纳斯达克 上市首日微跌0.06%

达达集团周五登陆纳斯达克,首日开盘后涨幅一度超15%。截至周五收盘,达达股价报收于15. 99 美元,微跌0.06%,总市值约34. 97 亿美元。

达达集团上市:发行价16美元 募资规模约3.68亿美元

达达集团今日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发行价16美元/ADS(美国存托股票),股票代码DADA。发行规模由此前公布的1650万ADS增发至2000万ADS,每ADS代表4股普通股。如全额行使“绿鞋机制”,达达集团IPO募资规模约在3.68亿美元。

达达今晚赴美上市 CEO:即时零售将是最大历史机遇

今晚,达达集团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发布内部信称,再过十天,达达集团就要六岁了,京东到家和达达快送,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本地即时零售和开放配送平台。

达达集团今晚纳斯达克上市 创始人内部信称“一切才刚刚开始”

DoNews 6月5日消息(记者 向密) 达达集团将于今晚在纳斯达克上市,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在内部信中称,公司迎来了新的里程碑,今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要怀着巨大的敬畏心和使命感去创造、去发展,一切才刚刚开始。他表示,中国电商快速发展了20年,涌现了非常多优秀的企业,但加起来也只占到零售总额的20%,而80%依然发生在线下。“即时零售,以及零售的本地电商化将是我们最大的历史机遇。”蒯佳祺还提到,创造

达达递交赴美招股书 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

达达集团(京东到家)递交招股书,寻求以DADA为代码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计划筹资约 1 亿美元。京东在该公司持股51.4%。

报道称达达-京东到家已聘请投行安排上市 回应称“不予置评”

据“IPO早知道”报道,达达-京东到家已聘请投行安排上市,预计明年二季度赴美IPO募资 5 亿美元。对此,京东到家方面对TechWeb回应称,不予置评。

达达-京东到家否认考虑美国上市:目前暂无计划

外媒报道称,京东和沃尔玛投资的中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达达-京东到家考虑在美国上市。对此,达达-京东到家方面予以否认,称“目前暂无上市计划”。

达达成功IPO:市值35亿美元,红杉从天使开始投资

北京时间 6 月 5 日晚,达达集团正式在纳斯达克IPO挂牌,证券代码“DADA”。达达集团发行价为 16 美元,开盘18. 3 美元,收盘于15. 99 美元。以发行价来计算,达达集团总市值为34. 99 亿美元。

成功上市电商背后 红杉资本赚了多少钱?

又一个电商上市了,京东于22日晚正式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而另一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也将在今年8月8号赴美国上市。加上之前上市的电商唯品会、聚美优品等等,国内的电商迎来了上市的热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