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7 11:57

不服来solo 《荣耀》新玩法爆料:1V1镜像战

你是否对自己心爱的英雄有一套独特的理解呢?你是否觉得自己的操作已经无懈可击、罕逢敌手?

《王者荣耀》体验服又一新模式即将上线,它就是全新的1V1 限时模式:镜像战,尽情秀出自己的高端操作!

官方爆料称,在该模式下,召唤师们只会匹配到与自己选择相同英雄的对手,纯粹依靠个人的技术分出高下。进入游戏后,胜负规则与即将推出的新版1v1 标准模式一致——击破敌方外塔则获得胜利。

同时镜像战中还提供专属称号和英雄单挑榜,只要你使用同一英雄获得足够的连胜场次就可以上榜。

网友表示,这是相同英雄solo,而且排名制上榜,肯定拿自己最强英雄去,然后要是一直连败的话,也太尴尬了。

还有网友吐槽:以前输了可以安慰自己对面英雄克我,现在输了自己就是真的菜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