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7 11:02

董明珠称不认识李佳琦和薇娅 网友:做好产品就够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 消息:直播带货“一姐”薇娅和“一哥”李佳琦已经火遍全网,就连马云都曾经到过他们的直播间做客,让不少网友感到意外的是,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却称不认识李佳琦和薇娅。

日前,央视财经的《对话》栏目播出了李佳琦薇娅同框直播带货,与此同时主持人还连线董明珠,问其格力直播销售为何不找李佳琦薇娅。对此,董明珠竟然表示她并不认识薇娅和李佳琦,况且没有人比她更了解产品。懂明珠解释道,“省钱只是其中一个小的因素,但不是绝对的因素……因为崇拜这个明星,买回去之后却出现了很多我们不愿看到的现象……所以考虑到这种现状,我就说我要自己站出来为我们格力代言,我是公司的法人,是跑不掉的。”

薇娅认为她们站在第三方看产品更中立,而李佳琦认为他们更懂消费者,他表示:“付钱的是消费者,而不是做空调的人”。

对此,网友表示,就算不认识也没什么,作为格力董事,做好产品让顾客喜欢就行了。

值得一提是是,董明珠自己带货也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比如京东直播期间的成交额突破 7.03 亿元,创下了家电行业直播带货史上最高成交记录,在快手直播 3 小时成交额也达 3.1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