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7 09:46

新款iPad Pro曝光:搭载A14x仿生芯片 支持5G

【TechWeb】 6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爆料人“L0vetodream”在社交媒体透露,苹果公司计划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新款iPad Pro。

爆料称,新款iPad Pro将配备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X55 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和sub-6GHz。mmWave是一组5G频率,能在短距离内实现超高速,是密集城市地区的理想选择。

此外,新款iPad Pro还将配备mini LED屏。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提到,苹果的供应商将于 2020 年第四季度至 2021 年第一季度之间开始量产mini LED模组。

据悉,mini LED相比OLED拥有更高的动态范围、更出色的对比度,并且寿命更长,更省电,可支持全阵列局部调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