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7 09:39

苹果计划推出Apple Card分期服务:多款产品享12期免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推出官方信用卡Apple Card免息分期活动,以帮助消费者减轻购买苹果新品的压力。

据悉,免息分期服务将覆盖大部分苹果产品,其中Mac、iPad、iPad键盘、Apple Pencil、XDR Display显示器将支持 12 期免息分期。

而AirPods、Apple TV、HomePod将支持 6 期免息分期。

至于iPhone,Apple Card用户也不用担心,其实苹果早在去年 12 月就推出了iPhone的 24 期免息分期服务,同时购买还将获得3%的现金返还。而且年初考虑到疫情影响,苹果还免除了用户因无法还款导致的滞纳金。

当然,Apple Card仅在美国地区才能使用。鉴于中国移动支付过于强大,Apple Card基本没太大可能进入中国市场。苹果中国官网也已经支持花呗等多个银行的免息分期服务,而且正逢618,各大电商也在免息的同时提供了相当不错的折扣,非常适合下手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