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6 21:50

LG推出新款27寸显示器:2K屏 可多角度任意旋转

LG宣布,现在用户可以在线购买其最新推出的“Ergo”27 英寸QHD IPS显示器(型号27QN880-B),其建议零售价为449. 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190 元。

新款 27 英寸QHD显示器与LG业界领先的IPS显示器产品线相结合,旨在提供宽视角的精确细节和色彩,非常适合在家工作的创意设计师、摄影师和摄像师或即将返回办公室环境工作的人。

这款Ergo显示器统一了三个关键要素:图像保真度、人体工程学设计和USB-C One Cable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带来高性能、舒适性和更整洁的桌面设置,以提供更整洁的工作环境。

Ergo还通过配备C型夹的灵活人体工学支架提高了显示器的整体移动能力,从而使用户能够升高、降低、旋转,倾斜和转向以适应环境,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LG27 英寸QHD IPS显示器的分辨率为2560 x 1440,最大亮度为350nits,它体现了QHD系列众所周知的惊人图像质量,具有逼真的、准确的色彩以及增强的对比度、清晰度和细节。

对于游戏发烧友而言,新款“ Ergo”显示器的刷新率为75Hz,响应时间为5ms,并采用AMD FreeSync技术以避免撕裂和减少卡顿现象。

此外,LG这款最新的显示器还支持HDR10,能够提供99%的sRGB色彩精度和更宽的视角,非常适合编辑和查看高分辨率照片。

同时,对于在办公桌前花费大量时间的人,Ergo是一项受欢迎的创新。此外,LG的技术和人体工程学先进的支架通过其高度的可调节性有助于提升良好的姿势,使每个用户都可以创建完美定制的工作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