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6 21:46

王腾:小米10均价提高但并没有什么利润

6 月 6 日消息,一位网友在Redmi产品总监王腾微博下留言:小米 10 相比近几年的好几款小米旗舰产品表现力都要给力些,不仅仅是销量,利润和均价也有提高。

王腾回复,均价提到了,但是并没有什么利润。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曾表示,做高端旗舰机的投入非常大,卖 3999 元是真的交朋友(注:小米 10 起售价 3999 元)!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坦言,相比4G手机,5G手机的成本增加不少,主要集中在处理器、射频芯片、影像、屏幕以及快充等创新技术等方面,尤其是5G处理器的成本,比4G处理器增加了非常多,相机也正在成为手机第二大成本大户。

恰逢618,当前小米 10 降至 3799 元(8GB+128GB),比首发价便宜 200 元。

核心配置上,小米 10 采用6. 67 英寸双曲面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 2000 万像素,后置一亿主摄+ 1300 万超广角+景深+微距四摄,电池容量为4780mAh,支持30W闪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