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6 21:19

130款5G手机获得入网销售许可 ,同时5G套餐价格松动

工信部统计显示,我国5G基站数量以每周增加 1 万多个的数量在增长。目前我国已建成超25万个5G基站,有130款5G手机获得入网销售许可,5G终端连接数超过 3600 万。仅 4 月一个月,5G用户就增加了 700 多万。

6 月 6 日今天,是我国5G牌照发放整一周年。据央视新闻,三大电信运营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一季度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5G的建设不仅没有延缓,在建网速度和发展规模上反而超出了预期。

工信部统计显示,我国5G基站数量以每周增加 1 万多个的数量在增长。目前全国已建成的5G基站超过25万个,有130款5G手机获得入网销售许可,5G终端连接数超过 3600 万。仅 4 月一个月,5G用户就增加了 700 多万。

同时,近日,有用户反映,5G套餐价格已经出现松动,收到运营商的电话,在推销 89 元每月的5G套餐。

中国移动客服表示,前一段时间5G套餐有 7 折活动,中国移动最低 128 元每月的套餐折算下来 89 元每月。现在,用户可登陆官方APP查看是否享受此活动价格。

中国电信客服表示,最近也有活动,预存 100 元话费,并保证连续使用 24 个月,可享受合约价,例如 129 元每月的套餐售价 103 元每月。

中国联通客服称, 199 元每月的5G套餐正在做 7 折优惠活动,也就是 139 元每月,但仅限于接到中国联通外呼电话的用户办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