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6 16:58

微软开始编译Win10 20H2个版本:对开始菜单调整

Windows 105 月更新后,接下来微软要进行的就是Win10 20H2 的工作,其会在今年 10 月份推送,不过相比前者来说,它的更新幅度并不会太大。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尽管微软刚开始推出Windows 10 20H1,但他们已经在进行Windows 10 20H2 的工作,而后者预计将是一个次要更新,其将对 “开始”菜单进行小幅度改进。

值得一提的是,内部代号为“Iron”(铁)的 Windows 10 21H1 功能更新的首个预览版也已经曝光,版本号为Build 20133.1000,于 5 月 19 日完成编译,隶属于“rs_onecore_dep”开发分支。预估这个21H1 首个预览版会在 6 月下旬登陆Windows Insider项目的Fast通道。

微软此前曾表示Windows10 新功能将不会跟随功能更新推进,而是会根据新功能的测试情况更加灵活的发布。换句话说,目前在Insider通道中测试的新功能不一定会出现在下个Windows10 功能更新中。

之前微软在近期的Windows Insider播客节目中透露,新版“开始”菜单将不再强调色彩斑斓的“动态磁贴”(Live Tiles),从而使界面图标看起来更加简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