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6 13:54

免费 高德地图新功能上线:逛动植物园必备

6 月 5 日是第 49 个世界环境日,阿里公益、高德地图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旗下《博物》杂志联合推出“聆听大自然”系列科普语音讲解,所有讲解语音可在高德地图上永久免费收听。

据介绍, 6 月 5 日起,市民在高德地图上搜索“博物杂志”、“野生小伙伴”便可免费收听全国 2 个植物园、 10 个动物园的科普讲解。

首批上线的 12 个动植物园区包括:杭州植物园、武汉解放公园、上海动物园、广州动物园、武汉动物园、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西宁野生动物园、长沙生态动物园、沈阳森林动物园、北京动物园、杭州动物园 、重庆动物园。

 

五一前夕,高德景区随身听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从景区导览到城市地标文化的导览。此次在世界环境日,高德景区随身听再次上新。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高德景区随身听语音导览服务已经扩展到覆盖故宫、西湖、乌镇等全国超 3000 个景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