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6 11:10

122亿北京消费券开抢 北京消费券领取攻略

6月6日上午北京消费券第一批开始发放领取,本次发放的消费券可以在多个线上平台使用,其中京东是本次消费券主要的领取途径,以下是消费券领取具体步骤。

1、谁可以领取。面向在京消费者领取使用,人在北京可以领,购物或收货地址在北京可以用(企业账号不支持使用)

2、消费券类型。线下餐饮购物消费券:每个卡包总价值 60 元(共 3 张),有效期 14 天。包括: 1 张 10 元券,满 50 元减 10 元; 1 张 20 元券,满 100 元减 20 元; 1 张 30 元券,满 200 减30.智能产品消费券:满 2000 享 9 折,最高优惠 400 元,有效期 14 天,分为智能产品消费券(线上)和智能产品消费券(线下)

除上述政府优惠券部分外,消费者在支付时,还可享受到商家1: 1 优惠配比。如消费 60 元,使用满 50 元减 10 元券一张,核减政府补贴后金额为 50 元,在此基础上,再享受参与企业给予配比补贴 10 元,实际需支出 40 元。

3、在哪里领取消费券,京东APP,“首页——“北京消费券”入口;“我的”——“北京消费券”入口”

4、领券时间。线下餐饮购物消费券: 6 月份共发放四个批次,分别为 6 月 6 日上午 10 点, 6 月 13 日上午 10 点, 6 月 20 日上午 10 点, 6 月 27 日上午 10 点,其中 6 月 6 日发放首批专项消费券 200 万张,每一批次领完即止。

5、智能产品消费券: 6 月份发放两个批次,第一批 6 月 6 日上午 10 点,第二批 6 月 18 日上午 10 点,其中 6 月 6 日发放首批智能产品消费券 100 万张,第一批次领完即止。 7 月- 10 月将视“北京消费券”活动节点分批次发放。有效期内未承兑自动失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