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5 19:01

B站上线知识区 由科技区整合升级而来包含6个二级分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今日,哔哩哔哩上线一级分区“知识区”,由原有的科技区整合升级而来。

据悉,“知识区”包含科学科普、社科人文、野生技术协会、财经、校园学习、职业职场共6个二级分区,以分享知识、经验、技能、观点、人文等内容为主。

数据显示,2020第一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70%达到1. 72 亿,移动端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77%达到1. 56 亿,日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69%达到 5100 万。月均付费用户数增至 1340 万,同比快速提升134%。

此外,在今年 1 月的 2019年度UP主颁奖典礼上,B站公布数据称,2019年B站学习类UP主数量同比增长151%,学习视频播放量也同比增长274%。泛知识学习类内容的观看用户数则突破5000万,相当于2019年高考人数的5倍。

同时,今日B站上线的第四期“知识分享官招募令”活动加大了扶持力度,将为知识创作者提供百万奖金和上亿流量的扶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