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5 17:14

魅族:无偿提供100顶帐篷支持本地地摊创业者

6月5日消息,魅族加入了地摊复兴计划,宣布无偿提供100顶帐篷支持珠海本地地摊创业者。

魅族科技在官微表示:“地摊经济是老百姓的民生经济,魅族科技希望可以力所能及地,帮助一些在此特殊时期最接地气的创业者。我们将提供100顶帐篷为珠海本地地摊遮风挡雨,此绵薄之力,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最近摆摊经济大火,相对于其他成本高、前期投入大的行业,低成本、低风险的“摆地摊”提供了一条创业新思路。

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近7天“摆摊技巧”相关内容搜索热度同比暴涨655%,达到10年来最高值。网友也调侃道:“风水轮流转,曾经城管追地摊,现在支持摆地摊”。

互联网巨头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波浪潮,近期,阿里、腾讯、京东、美团、苏宁、拼多多等公司都已公布了对地摊经济、小店经济的扶持措施。

互联网巨头们的大举进军,无疑让地摊经济更热闹了,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