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5 17:09

拼多多联手杭州综保区开启618保税仓直播

【TechWeb】6月5日消息,日前,拼多多“全球购”直播间落地杭州综合保税区,联合“百亿补贴”频道带来618期间首场保税仓直播。据悉,超10万网友全程见证了保税仓商品在海关监管下的存储、分拣、发货过程,拼多多官方小二还在直播间推介了近百款海外进口化妆、母婴爆款产品。

今年618,拼多多“全球购”业务设立“618全球尖货”分会场,从数十万个进口SKU中挑选出上千款全球热门产品,通过引入“百亿补贴”,官方宣称产品价格最低能降至市场价的一折。

据悉,目前拼多多“全球购”已和全国多个保税关区及知名跨境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此次直播所在的杭州综合保税区是杭州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有跨境电商企业123家,SKU备案商品超过8万个,占杭州跨境电商进口总额95%以上。

截至目前,拼多多保税仓系列直播间已走过全国多个保税关区,该系列直播全网累计吸引了近千万网友的观看,带动全球购、百亿补贴相关进口商品销售额超5亿元。

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表示,“我们已形成成熟的保税仓直播模式,这次在杭州直播无论从观看体验、商品丰富度,还是最后带来的销量,都是历史之最。从全网最低到全球最低价,我们希望通过保税仓直播+百亿补贴的方式,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全球顶尖的产品和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