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5 14:14

网易CEO丁磊将直播带货 快手回应:确实在接触 还没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今日,针对网易CEO丁磊将开启直播带货一事,快手方面回应称,确实在接触,还没有定,非常欢迎丁磊老板来快手和老铁们一起玩。

今日早些时候, 36 氪报道称,丁磊近期即将开启直播,为网易严选带货,时间最快可能会在下周。目前,网易正与头部短视频平台快手、抖音等平台洽谈合作中。

对此,网易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5 月 26 日,网易严选发布“星驰计划”,计划招募 1000 名优质红人主播、 100 家MCN机构,共创 10 个千万级爆品。

此外,近日,网易将在港交所二次上市,上市日期为 6 月 11 日,拟在香港公开发行1. 71 亿股,发行价上限为每股 126 港元。在致股东信中,丁磊表示网易未来将着力做好四件事:建立一个有自我进化能力的组织;继续网易一贯的精品战略;立足中国,坚定地推进全球化战略;推动资源更普惠,给予微观个体更大能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