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5 13:43

京东健康与卫材中国达成合作 将打造老年群体医疗健康线上服务平台

【TechWeb】日前,京东健康宣布与跨国药企卫材中国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卫材在多种疾病治疗领域积累的国际经验、专业知识和创新医疗解决方案,与京东健康的医药电子商务、互联网医疗等优势业务充分结合,打造出业内首个专注于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医疗、健康及生活服务的一站式线上服务平台。

谈及此次合作,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说道,“京东健康构建了业内布局最广、最完整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业内最完善的医药供应链体系能为合建平台商品提供专业仓储、物流以及客服服务。京东健康和卫材中国双方将通过共同搭建这一专注于老年人群医疗健康服务的线上平台,来实现对老年人群医疗全流程、健康全场景、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全覆盖。”

同时,卫材全球副总裁、卫材中国总经理冯艳辉则表示,作为神经领域的全球领军药企,卫材拥有全球领先的神经领域的学术资源,丰富的产品管线,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专业的学术团队,与京东健康合作属于强强联合。同时,卫材在日本养老、护理等老年产业和服务领域具有成熟的运营服务经验,模式可供中国市场借鉴,双方将合力应对中国社会老龄化带来的挑战,共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据悉,双方将在简化就诊流程、医院医疗和医药流通链路延伸、线上线下联动的疾病教育、老年健康生态圈、公益项目等方面展开合作,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贴心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和更高效专业的解决方案,综合提升老年人群的生活质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