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5 13:34

欧洲疯抢中国自行车 价格上万也被抢购一空

近日随着欧洲各国逐步开始解封,不少民众准备开始重启生活和工作,但对于如何上下班来说成为了一个难题。很多人开始担忧公共交通的安全性,因此转而投入到自行车的怀抱。

根据某跨境电商平台的数据显示,5月份以来欧洲地区向中国订购的自行车和电动车销量大幅上涨,其中涨幅最多的是西班牙,西班牙地区的自行车销售额暴涨 22 倍,主流价位段7000 元左右的主流产品供不应求,即使售价过万的高端产品也被抢购一空。欧洲疯抢中国自行车工厂紧急招工, 24 小时加班加点生产,仍然供不应求,订单排到了 1 个月之后,一些自行车厂商已经在计划扩大厂房增加生产线。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出口的自行车占世界市场份额的70%以上,因明显的性价比优势,海外需求一直比较旺盛。在近期由于航远物流关系,导致物流费有些上涨,因此最终达到欧洲消费者的手上时,会比之前的价格略有上涨。

除了西班牙销量暴涨22倍之外,包括英国、法国等地区也有数倍的销量增长。除了自行车之外,电动车、电动滑板等也获得了很多欧洲民众的青睐。继口罩、电冰箱之后,自行车又称为海外民众争相采购的物品,那么接下来还有什么东西会热销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