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5 11:33

《釜山行2:半岛》发布新海报:大批丧尸围攻 7月上映

日前,2020戛纳电影节片单入选电影《釜山行2 : 半岛》公开了最新两张海报。海报中,姜东元和李贞贤饰演的一行人全副武装,突破丧尸围攻。

该片讲述2016年韩国电影《釜山行》的故事发生4年后,整个朝鲜半岛化为了一片废墟,幸存者们为逃离整个朝鲜半岛展开了最后的殊死搏斗。

导演为前作导演延尚昊,姜栋元、李贞贤、权海孝、金旻载等出演。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7月在韩国率先上映。

该片前作《釜山行》于2016年7月20日在韩国上映,上映首日曾以87万2349人次刷新韩国影史首映日的最高观影人次纪录。2016年7月23日亦曾以128万738人次创下了韩国影史单日票房最高纪录。最后截止至2016年9月18日,累计以1156万5479人次成为2016年韩国最高票房纪录电影。

当地时间6月3日,戛纳电影节片单出炉,共56部电影。今年戛纳因新冠疫情无法照常举行,组委会公布了“戛纳2020”片单,不分单元(有简单分类),多部影片将送去全世界各电影节放映。

包括《法兰西特派》《釜山行2》等高关注度新片、华语片《野马分鬃》《七人乐队》入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