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5 10:23

传拼多多将于7月上旬在港交所挂牌交易 官方回应:暂无任何计划

【TechWeb】6月5日,据“独角兽早知道”报道,在接近交易人士处获悉,拼多多已于6月3日秘密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相关材料,预计将于6月底通过聆讯,7月中上旬将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对此,拼多多向TechWeb回应称,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拼多多将确定回港二次上市,并表示确定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6月中旬交表,但是不排除提速。

对此,拼多多发言人表示,我们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不知这样的独家消息从何而来。公司上下6000员工都在为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天天618,日日双十一”所奔忙。

拼多多表示,公司现金流健康,截至目前的资金储备和收入增速足以让“百亿补贴”持续多年,所以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