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5 10:23

独臂篮球少年是荣耀老用户 产品经理送出款Play4 Pro为他加油

本周,一段广东独臂篮球少年的个人秀视频在网上爆红,NBA球星库里、利拉德、中国球星朱芳雨等纷纷出面为他点赞,并送上鼓励。

经网友挖掘,篮球少年的个人微博@Zhang童学 浮出水面,在留言板,不少网友送出祝福,希望他能好好学习、继续练球,为自己的人生书写不一样的色彩。

一个小细节是,大家发现,少年所用的手机是老款荣耀Play3。恰逢荣耀Play4系列手机发布,产品经理韦骁龙转发微博评论道“ 小兄弟,我被燃到了!你是对“超级玩家”精神最好的诠释,很荣幸Play3曾陪伴过你的进击之路”。

有心的他旋即决定,“能做的不多,给你升级最新款的荣耀Play4 Pro,愿库里、篮球和它能够一道守护你的梦想。”

回到产品,相较于荣耀Play3,Play4 Pro升级幅度堪称巨大,包括从麒麟710F升级为麒麟990处理器,后置4000万超感光主摄、前置3200万+800万双摄,5G双卡全网通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