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6-05 10:11

无畏契约Valorant炸弹抢攻战与新游戏模式前瞻介绍

无畏契约Valorant在6月5日这天发布了关于炸弹抢攻战以及新游戏模式的产品问答,对炸弹抢攻战进行了特别的说明,以及对未来的新游戏模式进行了简单的阐述。

各位玩家们大家好!我是Jared Berbach,《无畏契约Valorant》游戏模式的制作人以及产品总监,伴我身边的是资深设计师Bobby Prochnow。我们与一个充满惊奇的小团队一起负责开发《无畏契约Valorant》的模式系统。

让我们切入重点吧。你应该正在纳闷「什么模式?」,我说的是《无畏契约Valorant》唯一也是最大的模式,也就是各位所熟知,围绕炸弹进行攻防的游玩模式。在这模式下的战略射击游戏玩法依旧是我们最关注的对象,然而,我们也喜欢多多发想,试图去为这款游戏找出更多有潜力的游戏模式,并为未来扩充新内容做打算。我们希望能替所有类型的玩家打造出符合需求的游玩模式。

游戏现已发行,我想各位大概都有玩过我们的新模式了。如果你还没的话,不妨让我在此为你介绍,这个能为战略射击游戏带来一股新风潮的模式:炸弹抢攻战(测试版)!

「我该知道些什么呢?」

- 预计游戏时间为 8 到 12 分钟。

- 一样是要安装炸弹,只是更加疯狂一点,这次攻击方的所有人都有一颗炸弹!

- 七战四胜制,同时屏障阶段与战斗阶段的时间都被会缩减。

- 每三回合攻守方互换。

- 两队所有人都会获得同一支随机武器。如果你怀有人手一把重炮的梦想,美梦成真就是现在!

每回合都能免费获得基本技能。

- 每次击杀或死亡都能获得 2 点大绝点数。

- 每回合中都会有 3 到 5 颗强化灵球随机出现在地图上。

「等~一下,强化灵球?」

没错!每回合当你重生时,你会在小地图上看到问号图示,那些图示标示出了灵球每回合的生成点。在回合开始几秒前,这些灵球就会出现,并显示出各自能给予哪种能力强化。强化的内容五花八门,也包含武器升级以及增加伤害输出,甚至还能使敌方全队受到瘟疫感染喔!

「好喔,听起来很酷啦,但为什么要新模式?为~什~么?」

25 回合轮流攻防的 52 分钟打起来真的超赞,可以见证很多惊险的逆转,但有时候我们就是没那么多时间可以玩《无畏契约Valorant》。所以我们想打造一个模式,让一局时间大约少于 15 分钟,这样玩家可以在较短时间内专注在这个比较轻松的环境下,也有更多空间去尝试新的角色、技能和武器。

「炸弹抢攻战会一直开放吗?」

我们希望《无畏契约Valorant》的模式可以不断推陈出新,要有玩家熟悉且爱不释手的固定模式,也要有轮流开放加入不同新概念的模式,甚至是限时模式,搞不好是有点搞怪的那种。炸弹抢攻战的定位会取决于近期内我们推出的其他模式,也会依玩家的喜爱程度而定。

我们现在正在测试并对这个模式进行评估。他可以是轮流出现的模式,也许最后会完全关闭,又或许会陪我们很长一段时间。短期内我们的计画是加入更多灵球来增添变化,也可能融合其他元素,就让玩家跟时间来决定它的命运吧!

「好喔,所以下一个模式是什么呢?是死斗对吧?!」

问得好!我们知道会有很多人敲碗或疾呼想要尝试某某模式。在《无畏契约Valorant》封测时,我们已经听到玩家们鼓噪着想要玩死斗类型的模式。虽然没有明确的推出日,但玩家的这个期待,我们团队可是清清楚楚听到了,而且我们正在建立该模式所需的技术支援。

老实说,身为竞技玩家和开发人员的我们,心中也有同样的共鸣,想要做足准备、冲一发、用超狂枪法射向那些「活标靶」来练准头。

此外,我们也正在研发很多、很多其他模式的雏形。

就用我们的理念来作小结吧:我们会倾向把新模式尽快交到玩家手中,然后跟玩家一起形塑这个模式的未来。我们想要听到你们的意见!你想在《无畏契约Valorant》中玩到什么样的模式呢?目前我们还没满足你的那些需求呢?要怎么样才能搔到你的痒处呢?

「我有话要说!」

Instagram、reddit,只要你讲得出来的平台,我们就会在上面看大家的评论!我在Twitter的帐号是@Darkhorse4Lif,虽然这个名字听起来是个一点也不擅长社群媒体的人,但名不可貌像。你也可以推文给@BobbyProchnow让他知道。我们很乐意听到你对于炸弹抢攻战的想法,以及未来想要玩到什么样的模式。

谢谢你的参与,我们一起继续前进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