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5 09:56

爱奇艺回应庭审曝光原告观影记录 爱奇艺回应全文

据此前报道,2019 年热播剧《庆余年》上线爱奇艺,有会员用户发现,收看该剧还需要再额外付出单集 3 元的「超前点播」费用。购买会员已经付费,看热播剧为何还要再付费?原告认为爱奇艺「超前点播」侵犯了他的合法权益,遂将其起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

爱奇艺超前点播庆余年

据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消息,对于网友起诉爱奇艺超前点播《庆余年》,法院肯定「超前点播」模式本身并无不妥,但不应损害客户已有权益。涉案电视剧《庆余年》损害原告部分权益,需向原告进行赔偿,驳回原告其他诉讼请求。

6 月 4 日,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原告吴声威表示,爱奇艺在庭审中拿出了其上百页观影记录,「感觉隐私被侵犯的很严重,毫无安全感的一个App。」

爱奇艺回应庭审曝光原告观影记录

对此,爱奇艺回应称,爱奇艺一直注重保护用户隐私,本次诉讼中提交的信息,也是基于根据法律法规和诉讼需要,仅向法庭提供,便于法官更好地了解事实。「为了更好的保护当事人的隐私,我们也申请了不公开质证,确保信息不会流向任何第三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