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5 09:22

北京发放122亿消费券 6月5日北京消费券预约地址

北京消费券将于6月5日开始接受预约,用户可以通过京东平台来预约消费券,具体的预约和领取步骤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消费券预约方法。

1、北京消费券预约领取方法:京东APP,“首页——“北京消费券”入口;“我的”——“北京消费券”入口”

2、也可以在京东App内搜索“北京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但仅限北京地区用户

3、预约消费券时间:6月5日起

4、领取消费券时间:6 月份共发放四个批次,分别为 6 月 6 日上午 10 点, 6 月 13 日上午 10 点, 6 月 20 日上午 10 点, 6 月 27 日上午 10 点,其中 6 月 6 日发放首批专项消费券 200 万张,每一批次领完即止。

5、消费券类型有哪些:每个卡包总价值 60 元(共 3 张),有效期 14 天。包括: 1 张 10 元券,满 50 元减 10 元; 1 张 20 元券,满 100 元减 20 元; 1 张 30 元券,满 200 减30.智能产品消费券:满 2000 享 9 折,最高优惠 400 元,有效期 14 天,分为智能产品消费券(线上)和智能产品消费券(线下)

6、本次消费券当中的线上消费券可以与京东618补贴、红包等一起叠加使用,大家在结算的时候要注意是否有勾选上

京东 618 主会场 >>>点击进入

家电百亿补贴会场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