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5 09:13

Huawei Card 助力数字信用卡服务新体验

【TechWeb】在4月8日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隆重介绍了「华为手机用户的专属数字信用卡」Huawei Card。该卡片是华为携手银联及合作银行为用户打造的的专属数字信用卡,具备数字与实体双卡属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简、安全、透明、健康的数字信用卡服务体验。

在权益方面,Huawei Card以用户为中心,为持卡人提供了笔笔返现、首年免年费、华为会员权益、机场/高铁贵宾厅等多重权益。权益范围覆盖了日 常生活消费、差旅出行等诸多场景,力求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充分彰显Huawei Card“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

在申卡方面,Huawei Card可通过华为钱包App线上申请并领取卡片,卡片激活后自动绑定至Huawei Pay,无需额外进行绑卡操作就能立即使用,实现了智能化极简支付新体验。此外,通过华为钱包App可实时对卡片进行额度、账单信息、返现金额和在线还款等操作,帮助用户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及消费习惯。

在安全方面,Huawei Card采用金融级安全芯片/基于微内核TEE OS以及生物识别手段的双重保护,且每张Huawei Card对应一个唯一卡号并与华为帐号绑定,为用户的用卡安全提供多一重保障。

相信Huawei Card的推出,将刷新传统信用卡玩法,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安全的数字信用卡服务新体验。基于NFC芯片功能,进一步助力打造智慧生活、智慧出行、智慧生活、电子政务、智慧园区等智能生态图景,与用户一起建设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