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5 09:08

张朝阳对直播带货销售额没有预期: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买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近日,针对自己即将开始直播带货首秀一事,张朝阳表示,现在直播带货很火,大家都在带,所以自己也尝试带货直播,对于自己来说直播已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了,因为自己直播了好几年。自己带货可能会先带几次,然后再邀请更多人来一块带。

张朝阳称,现在自己带货的消息也传的挺广的,到时候可能就会有更多的人过来看,但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买,自己卖的也不是那种特别小的物件,都是电器。自己对销售额没有预期。

在搜狐2020Q1财报电话会议上,张朝阳表示,将于 6 月 8 号开启个人直播带货,推荐自己生活中喜欢的产品,包括榨汁机、咖啡机、咖啡豆、加湿器,都是自己平常用的东西,价格深度打折。张朝阳认为,直播带货不是一个风口,而是长期的趋势。

投票模块插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