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4 21:45

外媒:存储芯片平均销售价格二季度已有下滑趋势 四季度有望反弹

【TechWeb】 6 月 4 日消息,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曾表示存储芯片的合约价格在二季度将上涨,三季度预计也会与二季度持平甚至上涨。

但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称存储芯片总体的平均销售价格,在二季度已出现了下滑的趋势,现货市场的价格也有下滑。

不过外媒也预计,存储芯片平均销售价格下跌只是暂时的,在今年四季度将恢复增长势头。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多次提到存储芯片的合约价格在今年二季度会有上涨,三季度预计也会上涨或者持平。

在 3 月初的报道中,外媒表示在低迷了一年多之后,得益于需求的增长,存储芯片的合约价格在今年二季度将会有明显上涨,预计涨幅将达到两位数。

在随后的报道中,外媒又预计NAND闪存的合约价格在二季度将环比上涨15%,上涨的原因也是需求增长。在 5 月下旬的报道中,外媒又预计三季度NAND闪存的合约价格,将与二季度持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