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4 17:12

地摊经济是什么

地摊经济在近日成为很多互联网上的热议话题,那么什么是地摊经济,哪些服务和产品是属于地摊经济的范围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当下十分火热的地摊经济的介绍。

1、什么是地摊经济。地摊经济,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摆地摊的方式来赚钱养家,在这种经济发展初期,因为没有店租压力、门槛低、创业失败风险低、比较灵活的职业特点,让很多人通过这种方式保证了基本的营生

2、地摊经济为什么又火起来了。在2020年5月以来,全国各地都对于地摊经济发布各种指导意见,鼓励在不影响市容和环境的情况下,开展地摊经济,增加就业机会、保证部分人的收入。

3、地摊经济有哪些比较热门的。排名第一的毫无疑问是餐饮类,临近夏天之后,各种小吃、烧烤、冷饮都是地摊经济的一大热门领域。

4、其他热门的地摊经济还包括各种生活物品、服饰、便民服务等。

5、相比传统的地摊经济,也有不少年轻人也加入了这一大军,通过售卖各种当时热门、新潮产品,也在把握住这个可以创收的机会。

6、对于地摊经济,既有持正方的观点,认为可以帮助一部分低收入的人在这个困难时期找到一个稳定的收入机会,但也有反对的意见,认为夜市地摊经济容易带来环境卫生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