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4 17:21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卖拖鞋 网友:连校长都开始摆地摊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昨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上线了一批福袋等拍品,起拍价 51 元起。据了解,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破产清算。据了解,熊猫互娱标的物超过二十种,包括拖鞋、帽子、自拍杆等,单价从 20 元到 2000 元不等。所拍卖的周边产品均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定制,产品外部有熊猫图案或者熊猫直播logo。

根据拍卖公告,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将于 2020 年 6 月 15 日 10 时在淘宝网拍卖,原价 648 元福袋起拍价 100 元。对此,网友调侃称:拍下来摆地摊是个不错的选择。

企查查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7 月 23 日,公司企业族群为普思资本,公司主要人员包含王思聪,目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位,最终受益股份为40.12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