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4 17:12

百度搜索大数据:“摆摊技巧”搜索热度暴涨655%,90后是摆地摊主力

DoNews 6月4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近7天“摆摊技巧”相关内容搜索热度同比暴涨655%,达到10年来最高值,“地摊经济“正呈现火热的发展态势。

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近30天,“摆摊技巧”对90后这批“中浪”的吸引力最大,超过53%的关注者均为90后。与行动力最强、关注摆地摊具体技巧的90后相比,80后更加“理论派”,对“地摊经济”表现出了所有年龄层中最高的搜索兴趣。

全国各城市拥抱“地摊经济”,其中新一线城市表现尤为突出,在搜索相关内容的热门城市排行榜中,新一线城市成都居于榜首,前十中有7个城市为新一线城市,但一线城市上海暂未入榜。

百度搜索大数据还显示,近30天,儿童玩具、小吃、充电宝、贴膜等成为地摊商品热门搜索词。此外,“10元3样地摊货批发”、“汽车后备箱摆地摊”、“摆地摊要怎么找货源”等地摊经营模式,也成为从业者热搜的内容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