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4 17:08

好看视频缓存在哪个文件夹

好看视频中,如果你看了很多视频的话,其实都会产生缓存的,如果长期的不清理缓存的话,会占用你手机越来越多的存储空间,所以很多人想知道好看视频的缓存文件在哪,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首先就要找到自己手机里面的文件管理,这个根据每个人的手机品牌和型号位置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不过一般都在很显眼的位置,大家仔细的找找就可以找到了。

2、打开手机文件管理器之后就可以在里面找好看视频的缓存文件夹,点击文件夹里面的内部储存。

3、打开内部存储后,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的文件,找到“系统目录”的“android”的文件夹。

4、然后找到Data的文件夹,这个就是数据文件夹。

5、接着就是打开目录中找到好看视频文件夹“com.baidu.haokan”,这个就是好看视频的文件夹。

6、然后点选“files”文件夹,再点击“video”文件夹。

7、在里面就是你看过的一些视频或者是下载的视频文件夹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