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4 16:47

蚂蚁金服CEO胡晓明卸任蚂蚁蓉信(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DoNews 6月4日消息(记者 孙晗)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3日,蚂蚁蓉信(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蚂蚁金服CEO胡晓明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胡喜接任。

蚂蚁蓉信(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数据处理及存储服务等,由蚂蚁金服(杭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为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新京报报道,成都高新公众信息网2018年登载的一则报道,介绍了蚂蚁蓉信成立的背景。2018年5月18日,成都高新区新设立百亿独角兽扶持政策发布。彼时,蚂蚁金服战略合作部总监彭利表示,蚂蚁金服视成都为西南地区重镇,2017年,蚂蚁金服将全球风险控制中心落户到成都高新区,并成立了蚂蚁蓉信(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蓉信”)。“我们希望能把蚂蚁蓉信培养成为成都高新区本土的独角兽企业。今天成都高新区出台相关政策,我们更加有信心达成我们的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