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4 16:36

好看视频看电视剧赚钱吗

现在市面上有非常多能看看视频就能赚钱的APP,其中好看视频也是可以这样,不少的人都怀疑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的爱看电视剧的朋友就想知道好看视频是否是真的看看电视剧就能赚钱?下面就来为大家解答一下。

1、好看视频看一些视频电视剧确实是能赚钱,会获得一个金币,然后用金币去兑换现金。

2、但是虽然看看电视剧什么的就能赚钱,好事总是有个门槛的,需要达到一定的条件才可以提现。

3、好看视频看一天的电视剧也赚不了特别多的钱,1000 个金币= 1 元人民币。

4、要想提现的话就必须要到10块钱,这样的话必须积累下来才有微薄的收入,而且这点收入感觉跟时间不成正比,很不划算。

5、当然如果你时间多的话也是可以先去尝试一下,看看是否能仅通过看电视剧就赚到令你比较满意的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