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20-06-04 16:20

通过创建着陆页,这个网站点击量从0增加到1.5万

站长之家注:Spread是一个内容营销工具,主要帮助自媒体批量制造内容。无论是视频还是图文内容,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制作,而现在的平台又这么多,运营人员很难顾及所有平台并获得足够曝光。而Spread就是针对这一痛点而生。它将一个视频或图文内容重新调整并利用,并在 3 分钟内制作成多个内容。它可以自动将YouTube视频转换为博客长文,或将博客长文转换为社交媒体帖子。

简单地来说,Spread可以将同一个内容根据不同的平台自动调整成匹配的形式,让你的内容总浏览量增加300%以上。

Louis Tromans是Spread的创始人,在本文中,站长之家将和大家分享他是如何通过创建着陆页在 30 天内将点击量从 0 增长到1. 5 万,并新增 188 个注册用户的。

在推出SaaS业务之前,Tromans一直认为注册页面没啥意义。然而,很快,他就真香了。

一个月前,Tromans开始创建着陆页,希望能够吸引一些用户。值得注意的是,他已经在原来的基础上创建了 5 个以上的着陆页。然而, 15 天前,Tromans又重新回到了最原始的版本,并把它做的更精简。目前,它的转化率约为12-15%。

经过 30 天的测试,Spread的点击量已经达到了1. 5 万,并新增了 188 个注册用户。这让Tromans很惊讶。

所有的流量都是有机的,而且80%都是来自Indiehackers。他在Indiehackers发布了一些帖子,并在其中插入了Spread的链接。通过外链,Spread平均每天获得 5 个注册。

在着陆页设计上,Tromans没少费心思。如大家所见,Tromans已经对着陆页进行了 5 次迭代,页面内容一个比一个详细,然而注册用户却越来越少。以至于最后Tromans删除了所有的内容,重新回到了最初的版本,并且页面相比以前更加简洁。

整个登陆页只保留了最重要的内容,再无其他更多细节。有时候简单反而更加吸引人。到目前为止,它的转化率要比之前任何一版都要高。

最早的着陆页( 4 月 30 日)转化率为10%,页面效果如下:

第二个着陆页的转化率7%,页面效果如下:

最终的版本转化率达12%,页面效果如下:

Tromans将页面内容精简到极限,开门见山,没有多余的内容。整个页面只有产品实际用途介绍以及一张报名表。

7 月份,Spread将在专业的程序设计师帮助下全面构建。Tromans表示,他将在 6 月底发布测试版,新目标是注册用户达到 250 个。目前,Spread是免费的,测试结束后将开始收费。

注:原文编译自indiehackers,原文标题《How I went from 0 to 1.5k Traffic + 188 signups in 30 days with my first-ever landing page.》

每天一篇超实用创业案例,扫码关注【站长视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