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4 16:12

4折!联想45W口红电源mini新低价:可折叠 出门一个就够

去年11月,联想推出了口红电源mini,采用45W功率,可折叠插头设计,售价199元,首发价99元.

今天,这款口红电源迎来历史低价:仅79元,还不到原价的4折。

联想口红电源mini三围尺寸30x30x68mm,容积为61cc,重量为88g,电源采用了VO级防火材质,ABS+PC外壳,可拆卸线材是TPE材质,自带魔术贴收纳袋,不易缠绕。

采用了可折叠插头设计,不用担心划伤背包和包内其他物品,官方称拥有5000次弯折寿命。

联想口红电源mini采用了当下主流的Type-C接口,45W功率,100V-240V全电压适配,支持PD 3.0和QC 3.0快充技术,支持5V/3A、9V/3A、12V/3A、15V/3A和20V/2.25A输出。

它不仅可给USB-C设备充电,更可选配USB-C转联想slim-tip方口转接线,更好的适配联想方口笔记本充电。

购买链接:京东(7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